Slide background

智慧型手機依賴度亞太區NO.1

低頭族放不下的手機,
正在改變消費行為!

使用手機研究商品的消費者

使用手機研究商品的消費者

即使不具備網路銷售通路,

位置定向

Right Location

全球、國家、地區、行政區(縣、市)等區域性範圍或是依廣告策略設定特殊地理區域選擇。

時間定向

Right Time

可設定月、周、日、小時的定向投放,精準掌握目標客群活躍時間,靈活控制預算上限。

興趣定向

Right People

把握消費者的需求與偏好,依目標客群興趣進行頻道篩選,將廣告發揮最大效益。

DO IT SMART
用「對的方法」找到你的客戶!

通訊軟體

已讀有回,人際交往的新溝通方式,推播品牌動態零時差,行動商務的重要利器

行動網頁

只做廣告,不夠!客製廣告目標頁面,多元互動功能,將流量效益發揮至極大化。

行動影音

娛樂隨身化,電視流量正在轉移!廣告看完才付費,您的預算將發揮得更有效益。

APP廣告

系統、興趣、地點、時間交叉比對,創意動態廣告應用,讓廣告深具即時互動感。

智慧型簡訊

行動新時代,簡訊也有新玩法!精準撈選您的目標消費者,高開信率,動靜皆宜。

行動搜尋

買東西前先搜尋,60%的用戶每日使用行動搜尋功能。Click to Call 一點即通!

不只是廣告,吉立方提供 創意企劃+中立建議+投放策略+成效報表

行動投放佔比已達68%,行動優先不再只是口號!

再也無法忽視指尖上的商機,領先同業就是現在